如果你覺得不錯請按個讚謝謝

店名:三顧茅廬(羅東店)

電話:03-9553359
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205號

三顧茅廬也是前天聽朋友說羅東有開我才去買來吃的

外縣市的風評非常兩極~因為湯頭有點苦苦的

如果喜歡七嘴八舌的朋友就不一定喜歡三顧茅廬

(雖然都是辣)但因為七嘴八舌是韓國泡菜的辣.三顧茅廬是純麻辣的辣口味完全不一樣

三1

三顧茅廬應該非常講究湯頭的部份~是經過2天時間細火慢燉的

三7

材料眾多燈籠椒大紅袍花椒....真是複雜的功夫慢慢形成的

三6

三5

三顧茅廬~真是有它的道理在.真有學問

三4

內用外帶都OK非常方便~約20個座位而已應該很容易客滿

三2

滷味要多辣直接跟店家說就會幫你好好處理~但沒有完全不辣的~因為湯頭就有點麻麻的

三8

店家外帶生意還不錯~暫時有4位人手在工作還有點忙不過來

~因為隱私問題所以沒拍到客人~

三13

青菜區~大約4-5種但因為生意有點好~還來不及補貨

三11

大部份外面滷味店該有的它們都有~所以有約60種左右食材可以選擇喔

三10

三9

今天大約買10樣食材共150元~價錢好像跟外面的滷味攤差不多

剛開始吃~我們是把麻辣另外放~但發現湯有點怪怪的苦苦的~但把麻辣加進去湯裡面又還很OK真是奇妙

湯頭+麻辣=香香辣辣麻麻有一點苦苦的感覺~我覺得是有中藥的香苦味~對我個人來說味道是OK的(但還是有改進的空間)

三14

這就店家的麻辣~因為我喜歡辣~所以我覺得它的味道合我的口味^.^

三15

結論:

三顧茅廬是一家全省加盟店聽朋友說每一家的品質都不一定

有些加盟店味道很棒有些比較普通~但我覺得羅東店是OK的

裝潢明亮~店面乾淨~對我來說口味麻而不辣~如果再辣一點就更完美了

羅東夢想館民宿官網

羅東夢想館粉絲團

記得把資訊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唷!

友情連結-> 台灣美食旅遊任我行

21  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美食旅遊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